Friday, March 13, 2009

吃。。吃。。吃。。

糟糕了。。。最近发现,才搬来槟岛两三个月,就增加了3-4公斤。
@@....
实在太恐怖了。。但是,不懂怎么,还是喜欢吃槟城小吃。
就算是简单的猪肠粉,五香肉,云吞面。。都特别有味道。。
让我来介绍我昨天的晚餐。位于一个称为“十二层”的地方。

这是“四果汤”也有人称之为leng chi kang


猪肠粉。。味道还不错。。但还不是最好吃的。。

合格的云吞面。。不过,改天再为大家介绍更棒的云吞面。。

2 comments:

Ee Siong 一雄 said...

看起来很开胃哦!
肚子真的开始饿了
嘻嘻!
我超爱云吞面。

singing maniac said...

以后我升学,我真不知道我要祈祷我的学校要在槟城还是不要好...吃得是福...节哀顺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