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左右为难的选民

明天就是武吉干當区的国席补选日。也就是我的选区。为了这场补选,很多政治人物都突然变得和蔼可亲,慷慨亲民。对我来说,却有种假惺惺的感觉。党员们,盲目的为这些候选人拉票,有的是为了自己的坚持,有的却是为了自己的利益。

本来,以为这次巫统派出一个地方代表,可能真的可以为当地居民,为民请命。 应该会是不错的决定。比起从外地过来迎战的尼查,的确让本地人感觉多了一份亲切感。而且,尼查不尊重苏丹也确实很难让人站在他那一边。

但是,这几天在区内发生的拉票态度中,我开始觉得摇动了。巫统的支持者,竟然用金钱来买选民的票。一人一百零吉。原来,这一票,是那么便宜的。原来,这所谓的民主主义也不过如此。更难堪的是,还有人愿意付钱请吃,余兴节目就是请了一些性感女郎来载歌载舞。还说这是华人庆典的风俗。我觉得好可悲。华人的传统,竟然背上了一个“败坏风俗”的名义。身为华人,我们真应该检讨。

巫統婦女組主席拿督斯里莎麗扎呼吁女選民“婦女們不應放棄投票的權利,為了國家的安定和前途,及為了下一代著想,更應出來履行公民義務。” 我本人非常赞同,所以也特地请假回老家投选。 但, 当这群人在利用性感女郎,卖弄身体来取悦选民的同时,是否有考虑到妇女的尊严,是否有教养,是否有智慧?? 或是为了讨好一部分的选民而必须赞同这种不雅的风俗。这是教育下一代的方式吗?

还说女性選票佔總選票超过50%,这些候选人和支持者是否应该学习尊重女性再来党领袖?莎麗扎身为婦女組主席,因该位女生平反!

選委會在武吉干當國會議席補選的花費高達70萬令吉!70萬令吉!!!请问霹雳州内,有多少平穷人家,每月收入只有700令吉。 这70萬令吉只为了一场補選,值得吗??我是纳税人,選委會在如此挥霍人民的金钱时,有否得到我们的同意??这是我们的血汗钱!!!!

明天,应该选哪一方呢?老实说,我也迷糊了。。唯有祷告,求告上帝启示。因为,我相信上帝在工作。昨天,今天, 明天 上帝都在掌权~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ooh

u live at bukit gantung o
he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