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回家真好~!

很久没回家了。。这次回家,除了有妈妈做的薄饼之外,二姐还请我们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哦。
地点就在Matang的Lemon Tree海鲜楼。

这是咸鱼花楠煲。。但笨笨的我是不大会欣赏这道菜肴啦。。。

炸虾卷。。all time favourite~! 尤其是对小孩们(包括我)

橙汁鸡。。太棒了。。。。


煎白昌鱼。。虽然是很普通的一道菜,但却很美味。

还有,还有。。。烤螃蟹。。。有点失望。。 因为焦味太重了。。
很满足的一餐,那当然,要谢谢我的好二姐和姐夫咯。。。

2 comments:

singing maniac said...

你就好啦...我每天被禁锢在这间房子里...闲到...很多事总不顺心...其实我一直不明白...为什么三姑住在吉隆坡可以一个月回老家一次...而我们住在那么近的怡保,可以几个月都不会去...

Hydrangea said...

because u all got tuition during weekend?

san gu no baby yet.. sure free ma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