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今天的收获!

今天,和室友出动找鞋子。 我们都坚信,一双舒适的鞋,可以让工作更轻松,更有效率。当然,对双脚都好。

这,就是我们今天的收获~!太开心了。。

这是50%discount的鞋。价值RM29.90. 虽然蓝色很难衬衣服,但我非常喜欢设计特别的鞋跟。更何况,价廉物美,所以,就买下了。

这是一双满优雅,又不是很高的有跟鞋。特意买来工作时可以穿。但不便宜,扣10%还要RM45.


这是我的室友买的平底鞋。蛮可爱的。RM39.90.

这也是室友的凉鞋。也有折扣,只售RM35.90.

回家后,两人就忙着为新鞋拍照。太满足了~!^^

3 comments:

singing maniac said...

哇噻!借我穿...哈哈...第一双真的很特别...没有别的颜色?我喜欢它的鞋跟的部分...

Hydrangea said...

too bad.. no other color lo..
that's y bcom 50% i guess

sing said...

鞋子可以带一个人走遍天下
所以一双好鞋是必需品
我也要买鞋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