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都是你

曾经, 觉得光良的"都是你" 的歌词很有意思. 但不完全体会.

现在, 有点明白了..

~~~~~~~~~~~~~~~~~~~~
谁改变了我的世界
没有方向没有日夜
我看着天 这一刻在想你
是否会 对我一样思念

你曾说我们有一个梦
等到那天我们来实现
我望着天 在心中默默念
下一秒 你出现在眼前

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
我的钢琴弹奏的都是你
我的日记写满的都是你的名
才发现又另一个黎明


这些都是爱的累积
~~~~~~~~~~~~~~~~~~~~

但是, 这歌词前部分, 应该更改一下.. 不应该"没有方向没有日夜"的
应该是"有了方向,有了日夜"..有上帝的人怎会没方向呢?

当然, 想念的是谁呢? 哈哈...

shhh~~~!

秘密~!



1 comment:

singing maniac said...

是 不 说 就 懂 的 秘 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