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你要跟谁走??


可否有人问过你这句话?

可能,你会联想到,一对离婚夫妇在逼问孩子的选择。跟爸爸,还是妈妈?

或者,你会联想到,一个同时喜欢上两个男人的女人,正被问着,到底她要谁.

还是,当你的生活没有方向时,不懂要附和朋友,情人,老板,父母还是孩子的信念时,就会浮起这个念头。

我!很简单。无论如何,我只要跟着耶稣走。紧紧的跟随他。

因唯有他,使我心满意足,使我平安喜乐。

主,我跟你走,往普天下走,天涯海角緊緊抓住我。
主,我跟你走,往普天下走,死蔭幽谷緊緊跟你走。

開啟我的眼,信心的雙眼,看那天使天軍在身邊。
塑造我的心,謙卑地聆聽,你的話語深植我心。

因你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,有你跟著我,我讓怕什麼?   
因你已戰勝死亡,得勝君王,這信心的路我永不回頭

2 comments:

sing said...

我呢..会跟着我心走.. (嘻嘻~来乱的)

eunicesaw~~ said...

lai my blog see xiao g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