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4, 2008

大头的我..

我的头很大。。很多人这么说,我也这么认为。。

大学4年,是我在电单车上飞驰最多的时期。朋友常常因为我穿不下他们带给我的头盔而笑得前俯后仰。

不然,就是喜欢捉弄我 "大头,大头,下雨不愁"

当然,另一个原因是我很善忘。 所以,又变成了人们口中的大头虾。有时在想,我的头那么大,是不是应该可以积存更多的记忆呢?那,为什么我却善忘?

唯一的解释是,这个记忆仓太大了,要找回一些纪录,并不容易。跑来跑去,是很累的,可怜我的脑细胞, 要比别人发出更强烈的电波,才能到达我大脑面积宽阔的的每一个角落。

你也觉得它们很可怜,对不对? 所以呢,如果我又忘记了一些事,请别怪我, 而是要体谅我的脑细胞哦。。

虽然,妈妈常说,大头的人是很有福气的。可是我找偏任何书,并没有任何科学证明可以支持这个说法。

有时会想,上帝啊。。您是不是在创造我的时候,毫不吝啬的下手太重了,把我的头塞得太满了?

无论是什么原因,我还是很庆幸,还是要感谢上帝。因为,要找一个象我这样,头大得那么可爱又漂亮的, 谈何容易。。。

我可以看见你们正在点头)谢啦。。。哈哈

5 comments:

sEnGz said...

ok I can't be ur 1st reader of this post 2day... coz I can't read. lolx

Hydrangea said...

ops.. haha...

then you ask ur fren translate for u la..
cos if i'm not good in translation, else i will write a translation version. But feel bit weird so didnt post it up :P

singing maniac said...

我的头也很大。。。可是我也超级善忘。。。

Hydrangea said...

人人都说你长得像我。。所以当然也要头够大咯。。

Yeah~~!

让我们来为大头一族欢呼~~!!

sing said...

大头妹..哈哈!
还真的想看你戴头盔但是却戴不下的样子..想象着..

最后的那两段...(汗)(无语)